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繳費資訊!如何繳交報名費?


首先感謝這麼多同學們支持我們的營隊,如果沒被選上的不要氣餒喔~
明年的暑假,我們暨大國比系依舊會舉辦這個營隊,
雖然會是不同的團隊,但內容一樣豐富呦:)

接下來是有關於匯報名費款項給我們的相關資訊,不管是正取還是備取的同學都要仔細注意看喔!!!


➽繳費方式
  1.ATM轉帳
  2.郵局轉帳
  (以上兩種方式擇一即可)
   **恕不接受無摺存款**

請每位同學都繳交報名費新台幣4200元整~
團報的同學也要繳交此金額喔!到了營隊當天(7/1)確定團報3位同學都有來報到,會當場退團報每人新台幣300元整~



➽繳費期限:5/5~5/20(包含5/20當日)
   **逾期繳費者將視為放棄營隊參與資格,由備取者遞補**


➽備取繳費通知:5/21
➽備取繳費期限:5/22~5/31(包含5/31當日)


重要:通知已繳款
  繳款後,請在最短的時間內寄E-mail到信箱( ncnucedcamp2010@gmail.com ),
  告知我們"你已經繳款"!以便我們核對款項~
  確認已經收到你轉的款項後,我們會回信告知並確定個人資料無誤!

  寄送信件內容格式如下,請直接複製到信件裡並填寫完整~

╔姓名:  
╠轉帳戶名:
╠帳號:(給"後6碼"即可)
╠轉帳日期:
轉帳金額:


➽退費資訊
  如果繳費後因有事無法參加我們的營隊,退費方面的資訊如下:
  1. 活動七天前告知,全額退費
  2. 活動七天內告知,退一半費用(因餐點、用品、交通工具都已訂購)
  3. 活動當天因「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出席者,退2/3費用

希望各位同學先確定營隊日期不會有任何外務導致無法參加後再繳交報名費,因為還有很多備取的同學滿心期待參與營隊,謝謝大家配合:)


最後,如果關於繳費方式或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我們都會盡力解答呦:)

BY 2013國際語言文化體驗營 公關長 - 珮琪


9 則留言:

  1. 請問如果是團報的話
    費用是三個人一起繳交還是各自交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開繳交"我們會比較好對帳喔~
      團報記得先每個人都繳4200呦!
      繳完報名費後記得要盡快照指定格式寄E-mail~

      刪除
  2. 我是用匯款的
    我已經匯了
    那要重新用嗎?
    還是跟你說匯款人的名子

    信箱: r865632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寄信跟我說匯款人的姓名就OK囉~
      主要是讓我們對帳方便,才不會收到錢卻不知道是誰繳的~

      希望在電話中跟你說的,你明白喔:)
      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留言詢問~

      刪除
  3. 我也是用匯款的
    我已經寄e-mail了

    回覆刪除
  4. 請問如果是用家長的帳戶匯款就E-mail告知你家長的名字對嗎??
    還是直接告訴你我的名字就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 我指的是通知匯款人的姓名還有我的名字都要是嗎??,然後我的本名是蘇圓圻 ^^

      刪除
    2. 都要喔~
      這樣我們才能確定收到的款是誰的,還有那個款是替哪位學員繳的費:)

      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同學,請選擇「名稱/網址」的留言身分!
然後輸入你的『本名』(網址沒輸入也可以~)就可以留言囉^___^
*切記不要使用「匿名」的留言身分,不然我們會不知道你是誰喔...
**想要即時收到我們回覆的同學,請一併留下你的連絡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