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活動資訊!活動行程表!


*2013.04.11 修正(部分課程時段對調)

HELLO各位同學們~
營隊的行程表出來囉!
我們有充實的課程和豐富的活動,大家是不是更有興趣了呢?
那就在看完行程表後,快點報名加入我們的行列,和我們一起享受暢遊各國風情的旅行吧!






































我要報名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無法下載你們的報名表 請問可不可以把檔案直接寄到我的信箱(pjane202@yahoo.com.tw)?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寄給你囉:)
      如果還是無法下載的話,再留言或回信告知我,我會再幫你想辦法~

      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同學,請選擇「名稱/網址」的留言身分!
然後輸入你的『本名』(網址沒輸入也可以~)就可以留言囉^___^
*切記不要使用「匿名」的留言身分,不然我們會不知道你是誰喔...
**想要即時收到我們回覆的同學,請一併留下你的連絡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