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活動開跑囉!招生開始!



HI~ 各位同學~

我們是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的國際文教與比較教育學系(國比系)!!

我們舉辦的營隊要開始招生囉!!是一年一度的國際語言文化體驗營!!

想跟我們一起體驗世界各國的語言和文化嗎?

課程包含有英德法西日五個不同國家的異國風情!!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有興趣的同學們,要快點報名參加喔!!

晚了就只能再等一年了!


異國戀曲夏暨樂悠悠

你/妳準備好和我們一起在炎熱的夏天,暢遊各國、體驗浪漫的異國風情了嗎~?



我要報名


15 則留言:

  1. 我想請問一下 我是高職外文系的學生 那我可以參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
      填好報名表寄到指定E-mail就算是報名成功囉:)

      刪除
  2.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報名表下載後為什麼是亂碼?學校或是家裡的電腦都是這樣。
    假如說無法使用E-mail,該怎麼辦呢?還有什麼辦法能報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會是亂碼喔!
      如果可以請留下一個你能使用的E-mail我會寄新.舊兩種版本word檔的報名表給你~
      如果無法留下E-mail,請到營隊的FB專頁發私訊給我,可以由我幫你填寫報名表:)

      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cnudice2013

      刪除
    2. 謝謝幫忙~!
      這是我的E-mail:emily851209@gmail.com

      刪除
    3. 不客氣~
      檔案已經寄給你囉~
      如果沒有收到E-mail或者依舊無法下載或開啟報名表檔案,請再留言告知:)

      刪除
    4. 已經收到了~謝謝!

      刪除
    5. 不客氣呦!有收到就好:)

      刪除
  3. 你好,我的信箱是shears15029@yahoo.com.tw
    請寄報名表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寄給你囉~
      如果沒收到E-mail或者檔案還是無法下載或開啟,請再留言告知,我會想辦法幫助你喔:)

      刪除
  4. 報名表打不開
    可以寄到我信箱嗎?
    sad921sad921tw@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寄給你囉~如果沒有收到E-mail或者檔案依舊無法下載或開啟,請再留言告知:)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抱歉報名表無法讀取
    可否寄到我的信箱?謝謝
    amber199786@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寄給你囉~
      如果沒收到E-mail或者檔案還是無法下載或開啟,請再留言告知,我會想辦法幫助你喔:)

      *報名到今天(5/1) 24:00截止,想報名要快呦~!

      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同學,請選擇「名稱/網址」的留言身分!
然後輸入你的『本名』(網址沒輸入也可以~)就可以留言囉^___^
*切記不要使用「匿名」的留言身分,不然我們會不知道你是誰喔...
**想要即時收到我們回覆的同學,請一併留下你的連絡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