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報名注意事項!!



嗨囉,已經下載報名表的同學們~
這邊有幾點注意事項要跟大家說明一下喔!


1. 要選擇任一選項時,直接更改掉字的顏色就可以了
2. 英文名字欄位要填寫的是羅馬拼音,不是你的英文名字喔
3. 團報的同學們,請把三個人的報名表一起放在同一封E-Mail信件裡,我們才知道誰一起團報喔
4. 關於營服(營T)尺寸的大小,請參考網頁右邊欄位「重要資訊」的連結


如果關於報名還有任何疑問的同學,歡迎留言詢問,我們都會盡力回答你們的:)


BY 國際語言文化營 公關長 - 珮琪


13 則留言:

  1. 你好~
    我無法下載報名表,請問能寄到email給我嗎?
    ellen242311@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寄給你囉~
      如果沒有收到E-mail或者檔案依舊無法下載或開啟,請再留言告知:)

      刪除
  2. 不好意思耶!!
    無法下載報名表,
    請問能寄到信箱l給我嗎?
    cocococzzz@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寄給你囉~如果沒有收到E-mail或者檔案依舊無法下載或開啟,請再留言告知:)

      刪除
  3. 你好!
    我無法下載報名表
    請問可以寄到我的信箱嗎?
    etlin0905@gmail.com
    非常感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寄給你囉~如果沒有收到E-mail或者檔案依舊無法下載或開啟,請再留言告知:)

      刪除
  4. 不好意思 我的報名表打不開><
    請記給我~
    p845976@yahoo.com.tw Thank you=]

    回覆刪除
  5. 抱歉報名表無法讀取
    可否寄到我的信箱?謝謝
    amber199786@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寄給你囉~
      如果沒收到E-mail或者檔案還是無法下載或開啟,請再留言告知,我會想辦法幫助你喔:)

      *報名到今天(5/1) 24:00截止,想報名要快呦~!

      刪除
  6. 不好意思!!我的英文名字不小心打成我的英文名字...
    請問該怎麼辦??mail已經寄出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發現喔~
      沒關係,在這裡留言補告訴我或者回E-mail告訴我就OK囉:)

      刪除
  7. 不好意思,我的羅馬拼音是Xiao Wan Yu
    謝謝^^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同學,請選擇「名稱/網址」的留言身分!
然後輸入你的『本名』(網址沒輸入也可以~)就可以留言囉^___^
*切記不要使用「匿名」的留言身分,不然我們會不知道你是誰喔...
**想要即時收到我們回覆的同學,請一併留下你的連絡信箱~